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常态化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 详情
曾家镇常态化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2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压实责任,抓好禁烧工作。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和工作要求,采取逐级分包责任制,实行干部包片值守、包村巡查,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人头、责任到地块、责任到农户。形成系统的禁烧工作责任体系,明确要求禁止焚烧秸秆。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禁止焚烧秸秆的标语,在村广播播放相关宣传知识,利用QQ微信平台,横挂横幅、流动车辆播放等方式积极宣传禁烧政策和综合利用技术,形成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牢固树立“不愿烧、不敢烧、不能烧”的意识,使广大农民理解支持禁烧工作。

加强监管,逗硬督查检查。对重要区域、重要路段实行全天候、全覆盖、拉网式巡查,实行镇村干部24小时监控值班制度对发现的火点和焚烧现象及时定位、及时取证、及时问责,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对焚烧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实现全域全天候“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的禁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