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投资7.37亿元 我区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详情
总投资7.37亿元 我区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月25日,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七盘关工业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张开翅主持,区委副书记、广元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彦江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味欣食品(二期)等11个项目,总投资7.37亿元。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开工

2020年,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双胜利”,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71.2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位取得了“三个第一、两个第三”的好成绩。

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致辞

伏玉琼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确保全年项目投资保持高位增长,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生态文明繁荣和谐现代化新朝天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项目所在乡镇、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协调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

开工仪式上,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朝天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和保障项目推进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工仪式前,蔡邦银一行详细调研了项目相关情况。

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