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曾家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健全工作机制。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我镇赓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应站办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镇应急办,牵头负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预测预警、协调指挥、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组建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队伍13支,严格实行值班制度,确保发生突发状况能第一时间到位。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宣传车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报近期市区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常态化开展党员群众警示教育,确保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克服麻痹和厌战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间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共计悬挂标语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常态检查督查。我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就岁末年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检查,先后到烟花爆竹售卖点、农贸市场、餐饮饭店等,荣乐养生谷、原乡等建筑工地,以及滑雪场等旅游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群众安全过春节。共计查出超市存在过期食品仍在售卖、建筑工地围栏未搭、滑雪场消防设施过期未更换等隐患点41个,现场整改35个,限期整改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