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会举行 » 详情
广元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吴敏佳)1月21日,广元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2020年会举行。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协会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安排。

2020年,广元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从各个方面帮助企业会员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2020年7月10日协会在龙潭凤鸣谷举行首次交流会。8月1日,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走进莫菲造型,进一步了解了莫菲造型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现场交流美发行业的市场发展方向和顾客服务经验。协会还承办了广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美容师项目,活动圆满完成,有力的推进行业的影响力。11月20日,协会组织人员先后到玛雅化妆职业培训学校、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麻吉造型、莫菲造型、香港万联控股集团、纤丽国际美容院、新亿美容院、手艺美甲、丽娜仙姿美容院、对东极青华美容院进行走访。通过走访了解了各个会员单位的企业文化,经营状况等,也增加了协会的凝聚力。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记者蒲刚    摄

 

目前,广元市美容美发行业整体规模参差不齐,行业内部之间无序竞争,造成社会对美容美发行业的信任度不良印象。协会将充分发挥作用,树行业之本,建诚信服务经营之道。规范行业行为,共推行业自律。树立行业典范,积极开展创优评先活动。协会还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对外联系和服务。通过切实做好同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联系联络,加强对外合作和交流,拓展服务能力,吸收先进模式,使美容美发行业不断发展进步。

新的一年,该协会将继续履行社会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大众,树立美容美发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