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佛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民宿发展工作 » 详情
陕西佛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民宿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3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清)2月22日,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朝天民宿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曾家山荣乐养生谷、农旅文融合发展规划馆、汉王老街、原乡度假村、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布谷布谷生态康养谷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民宿建设规划、经营管理等经验做法。对我区民宿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代表团一致认为,朝天区委区政府重视力度大、创新性强,民宿发展工作坚持市场化运作、创新运营模式,值得佛坪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两地沟通联系,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和机制,取长补短,为佛坪县民宿发展提供丰富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助力佛坪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实现共同经济发展。

伏玉琼对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区情概况及朝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宿发展工作情况。她表示,此次佛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是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民宿发展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佛坪县领导李凡、陈珊、冯彦红、余晓忠、杨润华、赵建强、柯明贤,区领导辛俊、甘兴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