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磨沟镇:多措并举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 详情
水磨沟镇:多措并举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水磨沟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水磨沟镇多措并举全面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省市区有关精神,对全镇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二是强化网格,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广泛宣传平安建设、防火防盗防诈骗等信息,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同时,定期组织网格员在村主干道和重要场所开展常态化巡逻,提升群众安全感。

三是调解纠纷,化解矛盾。定期组织各村(社区)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对能及时化解的矛盾纠纷当场化解,对一时难以化解的问题,明确包保责任、承诺办结时限,力争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接访制度,直接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四是关注重点,守护平安。对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等重点人员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对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强化管控责任,对重点信访人员进行定期走访,稳定情绪,教育引导其依法依规办事,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