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办理建筑许可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定了《朝天区办理建筑许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目标考核、测评取得好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当前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抓好落实;要筹备好联席会议的召开,共同协商,研判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推动各项改革取得突破、见到成效。

会议听取了2020年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粮食安全意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依法储粮,确保如期完成储备任务;要坚持对标补短,扎实做好年度粮食安全目标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力争考核排位持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审定了《朝天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广朝国储1003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方案(送审稿)》《朝天区2020年第六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建材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农产品及食品饮料加工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送审稿)》;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国资监管机构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