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 详情
广元: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敬梅)2月24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广元外国语学校、北街小学、利州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广元外国语学校,吴桂华先后走进学生宿舍、教室、体育馆、图书馆、医务室等区域进行察看,询问校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包联医护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应急处置、值班轮换、晨午晚检等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假期安排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

吴桂华指出,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非常关键。要完善应对机制,加强日常管控,实现防疫工作常态化;要精准摸排,全面摸清学校师生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吴桂华要求,一是要责任再压实。校长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宣传再加力。通过分别给教师、学生、学生家长写的一封信,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多渠道宣传解读人员管控政策、健康防护措施。三是要流程再规范。针对学生发热现象,细化处置流程,准确高效做好学生发热等应急处置工作。四是要管理再精细。聚焦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学校安全重点领域,细化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全体师生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