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 详情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3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道安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的底线。要迅速完善区、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组织架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分级分类逐项整改销号,及时设置、更新交通安全警示牌,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村村响等方式,提升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打击、从重处罚,坚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基层防线。

会议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强企业培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一系列扶持政策,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增速排位靠前。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到及时入库、应统尽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