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元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讲话,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经典篇目,也是引领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论指引和科学方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在朝天落地落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广泛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对广元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把总理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并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加快推动朝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言。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邹自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真正把会议精神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朝天落地落实、全面见效。会议要求,务必要弄明白邹自景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及时传达落实好讲话精神。要严格执行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理解把握重要要求,绝不出现负面典型。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要保证政府及政府办的高效运行,实施有效沟通,使运行体系更顺畅,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调整方案(送审稿)》《2021年县级领导干部汛期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联系乡镇和值班带班工作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世界银行贷款长江流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