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三举措”督促羊木土地整治项目安全质量进度 » 详情
我区“三举措”督促羊木土地整治项目安全质量进度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区国土资源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把工程质量。成立项目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组,定期巡查各标段工程质量,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标准规范施工,保证质量。多次召开工程质量管控会议,逐项目逐标段逐单体工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及时预判、分析定性、监督整改,确保工程质量达标。严格监理单位履行监理职责,严把各类材料、设备进场关,对隐蔽工程、关键工序、重点部位落实旁站监理,不留质量隐患,力争做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质量工程。

二是坚持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土地整治工作的首要任务,逐标段落实专职安全监管员,定期巡查、妥善处理、及时化解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为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及项目乡镇督促各施工单位按规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的安全稳定。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约定,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管理,力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破解难点堵点,多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指挥在一线,协调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督导工作在一线,落实责任在一线,为整体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供条件。至目前,项目投资820万元,完成坡改梯1590亩,格田整理154亩,砌石埂8000方,硬化生产路11800米,建公示牌1座。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预计主汛期前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