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15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全面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就业创业质量和社会就业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北京市开展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全省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领域督察执法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全市推进耕地保护暨自然资源领域督察执法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等,审定了《朝天区补充耕地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强力推进耕地保护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拿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方案,认真落实加强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各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统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调整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市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严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朝天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计划(送审稿)》《朝天区2021年第一批新增债务限额安排方案(送审稿)》《朝天区乡镇中心消防救援站建设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关于加快5G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1+24+1”方案;审定了广朝国储1206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送审稿)》《朝天区2021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方案(送审稿)》

会前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37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川办发〔2021〕29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