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城区还有655个空余学位!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快去报到 » 详情
市城区还有655个空余学位!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快去报到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9日,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获悉,为解决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问题,该局于7月3日发布了《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关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安排的告示》。

《告示》表示,根据《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告》(广利府通〔2021〕3号),申请就读市城区义务教育起始年级的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将根据申请就近入学学校学位空余情况,采取电脑随机派位以及统筹安排学校的方式入学。

凡申请就读学校已无空余学位的,以及经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请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尽快联系有空余学位的学校。

目前,市城区仍有部分学校还有空余学位,相关学校学位空余情况以及联系人电话同步公示如下,请于7月9日前往联系学校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