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简化办事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 » 详情
市公积金中心简化办事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评价达到1545条,好评率100%!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通过收集问题、梳理事项,将原减免后67项材料进行再减免3项,31个事项减免率达63.06%。据悉,该中心采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登记注册信息和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信息相关数据推送到公积金中心的办法,共享并认可“一窗通”平台实名认证、营业执照、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信息,并联办理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开户登记,企业办事实现“材料大瘦身”,不用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等材料。

除了办事材料的“瘦身”,办理时间也不断“加速”。公积金贷款抵押手续在公积金窗口一次性就能办完,再也不用跑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居民减少流程的同时,办理时限也从原来的4至5个工作日提速到现在的1至2个工作日,提速率50%以上。

下一步,该中心加快完成公积金接入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围绕“审批速度最快、服务效能最优”,推进“五化”建设,转作风、转方式,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