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产业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产业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7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骏到大滩镇、水磨沟镇调研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副区长杨金军参加。

在水磨沟镇红坪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张骏详细了解了红色文化保护、红色村庄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遗址保护和挖掘工作,立足村庄特色,制定科学方案,加强村庄规划,保护利用好红色文化,将红色村庄建设与新村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在水磨沟景区,张骏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景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与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景区设施维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提升游客满意度,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和质效。

张骏来到水磨沟镇转角坝、大滩镇自然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及后续扶持等情况。与安置群众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发扬自力更生精神,通过出去务工或在家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大滩镇新生村,张骏与镇村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联网公路建设情况。他要求,要针对群众所需,完善好设计方案,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强沟通,合力协调解决问题,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张骏来到大滩镇场镇河堤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切实高度重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合理制定项目规划,做好协调对接,为项目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