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7月20日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详情
7月20日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7月20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审定相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医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李克强总理对医改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地落实。要紧紧抓住医改机遇,扎实抓好分级诊疗、医保改革、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统筹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健康朝天建设。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守住底线红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严防死守,加强极端天气预警预报,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结果运用,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升常态化治理能力水平,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向高水平迈进。

会议传达了全省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有力有序完成下半年接种目标任务,尽快建立免疫屏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农民工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实施“全民兴商、全民经商”战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共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和全省、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和重大要求,紧盯“农地非农化”,坚决有力开展“回头看”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听取了朝天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努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优质教育。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快发展学前教育,持续抓好义务教育,优质发展高中教育,统筹发展特殊教育,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了《中共广元市朝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调整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请示》《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多彩曾家山”村庄绿化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等。

会前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印发<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的通知》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