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扎实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 详情
曾家镇:扎实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2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夏季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会,统筹抓好征兵各项工作,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村(社区),明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

全面摸清家底。成立由各联村领导、包村工作队为成员的12个夏季征兵指导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摸排辖区内适龄应征青年情况,逐村逐户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摸排高中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情况,查找出贴合征兵条件的应征青年30余人,通过一多一、多对一沟通了解,对有意愿且贴合条件的应征青年作好家庭基本状况档案,以便做到心中有数。

广泛宣传动员。在场镇张贴标语4幅,在交通要道安装永久性大型标语1幅,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及宣传标语,逢场天发放宣传单累计1200余份,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一人。进一步宣传《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有关规定、服役优待等政策,使辖区居民了解征兵工作,适龄青年支持征兵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