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暴雨预警、水库水位……汛情最新动态这里查!(附防汛指南) » 详情
暴雨预警、水库水位……汛情最新动态这里查!(附防汛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1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当前我国正处“七下八上”主汛期和防汛关键期,据气象预报,近期部分地方仍有强降雨。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做足防范异常天气可能导致灾害的各项准备。

汛期来了,
为了生命和财产安全,
及早掌握预警信息、实时汛情动态很重要!
扫描“防汛服务专区”葵花码来帮你。


01 天气情况一目了然!

打开小程序“防汛服务专区”,将自动定位你的所在地,精确到市辖区(县级市、县级区),天气情况打开即见!

02 预警信息一查便知!

点开“自然灾害预警”、“气象灾害预警”以及“台风告警”,恶劣天气早知道、提前做好防备!

03 实时水情一览无余!

主要河道和水库的水位情况如何?是否超过警戒水位?实时水情,实时更新!

04 汛情动态一清二楚!

汛情动态不断更新汛情、雨情的最新消息,以及各部门各地防汛防灾的应对举措。

05 防汛知识一应俱全!

如何看懂预警标识?洪水来了怎么自救?遇到暴雨要注意什么?遇到险情打哪个电话?防汛知识牢记心中,有备无患!


延伸阅读:

防汛避难指南在这里!
(收藏转给需要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