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详情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1日,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会议精神,对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将打击治理工作作为保平安、保稳定、保和谐的重要举措,扛牢政治责任,构建综治格局,系统推进打击治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构建完善党政领导的考核追责机制,政法主导的联合打击机制,行业主责的产业监管机制,全民参与的整体防控机制,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这场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