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广我市医保工作获肯定 » 详情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广我市医保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国家医保局医保事业中心副主任隆学文一行来广,调研指导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旺苍县东河镇、嘉川镇和昭化区元坝镇、昭化区医保服务大厅,对县级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乡镇医保经办服务中心人员编制和财政保障、村级医保经办延伸服务试点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目前,我市医疗保险参保259.6万人,参保率达98%以上,是全省唯一组建市、县区医疗保障管理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市(州),职工医保绩效指标名列全国第六、全省第一;在全国率先建立乡镇医保服务体系,目前全市所有142个乡镇(街道)全覆盖建立医保窗口(中心、站),群众满意度100%。

在20日召开的“建立健全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主题座谈会上,孔祥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隆学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医保局长期以来对革命老区广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隆学文对我市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保经办工作,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卓有成效。昭化区“1234”服务理念值得借鉴和推广。广元市要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前提下,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协同医保”建设,逐步构建统一、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