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全面做好休闲度假避暑旅游产品宣传推广 » 详情
广元全面做好休闲度假避暑旅游产品宣传推广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温度最高不超过 23℃,夏天不用开空调,晚上睡觉还得盖被子……”这些天,朝天区曾家山的民宿家家爆满,游客们享受着“自然空调”、陪着家人数星星、听着虫鸣入睡;昭化平乐多彩水世界于7月17日开业:山地滑道梭梭板、激情俯冲水滑道、丛林水滑道叠罗汉……游客们在玩水中享受清凉;……

近段时间以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为迎接国内暑期旅游出行高峰,全面做好广元休闲度假避暑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持续叫响擦亮“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文旅核心品牌,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暑期文化旅游宣传。

超级大礼包 广元A级景区免票

近年来,根据季节特点,我市分别以“春踏青赏百花”“夏避暑玩漂流”“秋采摘赏红叶”“冬滑雪泡温泉”为主题开展苍溪县梨花节、唐家河漂流节、米仓山红叶节以及南国温泉冰雪节等节会活动。

今年6月以来,我市推出四大休闲避暑胜地。围绕“夏避暑玩漂流”推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曾家山;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唐家河,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2.5万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米仓山,这里有“天下第一鼓”之美誉的鼓城山;——七里峡;国家级森林公园——天曌山。还有唐家河漂流,苍溪五峰峡漂流、利州菖溪河漂流、昭化平乐多彩水世界、栖凤峡四季旱雪场等消夏避暑打卡好去处。

广元旅游年卡年费100元/人/年,持卡游客一年内可无限次畅游,广元市内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我们出台了《感恩浙江援广人员的优惠措施》,为赴广参与对口帮扶的浙江人员等发放“浙广亲情卡”,可游览市内所有A级旅游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区内组织的文艺演出门票享受5折优惠。打造浙江省干部职工来广疗养基地5处,推出5条疗休养精品线路……”7月21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元柏告诉记者,此外,为充分吸引国内游客来广旅游,在暑期来临之际,我市还推出高考学生免票游景区活动:2021年暑期高考学生在7月1日—8月31日持本人高考准考证或大学录取通知书(附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全市50个A级旅游景区、享受漫天岭门票8折优惠……

形成宣传营销矩阵 产生蝴蝶效应

我市文旅系统邀请“川味盐太婆”“重庆吃喝玩乐”等旅游大V及网红达人开展“夏避暑玩漂流”精品线路直播宣传活动。拍摄制作“外文导游话四季”短视频。由中国联通公司通过微信朋友圈分别在西安、重庆等重点客源地和杭州东西部协作市在线宣传推介广元文化旅游资源及消夏避暑产品,分别推出“凉方来了!《2021 广元消夏避暑攻略》请查收!”等信息,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平台宣传推广。

我市组织参加了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等活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广元;在杭州、北京等航线开通城市和重庆、成都等建立的广元文化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宣传我市康养旅游、生态旅游等产品。杭州、重庆两地知名旅行社和媒体受邀到广元进行避暑精品线路踩线活动。常态化开展脆红李、蓝莓等新鲜瓜果采摘季以及走进农家田园,住农家院、吃农家饭,感受淳朴的民风,体验原生态原生产的乐趣,追寻悠悠乡愁等亲子体验游和研学旅游活动。

我市积极参加国际性、国家级、省级重要文化旅游交易博览等节会活动,借助国家、省级高端平台推介休闲旅游避暑产品。加强与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合作,借助学习强国、微信等平台,创建广元“网红打卡地”拍摄制作短视频等宣传片,融合开展高频高效宣传营销,形成营销矩阵。进一步提升广元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