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国投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详情
区国投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区国投公司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国投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以“更高”、“更严”、“更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保持警钟长鸣,以“更高”的认识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全面树立安全红线不可逾越的鲜明导向,以更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细处、落到深处、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二是保持常抓不懈,以“更严”的措施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制”管理,照单履责、按单办事。通过安全生产月、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三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以隐患排查和治理为手段,对各项目工地、物业小区、公租房、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坚持每月一大检、每周一小检、每日常态检,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专人、明确时限整改到位,实现了“安全第一、隐患为零、事故为零”的安全生产“100”工作格局。

三是保持高压态势,以“更优”的机制夯实安全生产根基。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保障隐患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落实,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从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监督、健全防控体系、保障人力资金等方面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标准,努力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公司于2018年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