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四个全覆盖”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详情
麻柳乡:“四个全覆盖”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麻柳乡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综合治理”这一主线,采取四个“全覆盖”全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责任落实全覆盖。落实两个安全生产专题、三大安全生产责任深化九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并制定细化责任清单,在党委会议上落实给每一个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能的站办所和驻单位负责人,定期听取汇报,解决问题。

二是宣传培训全覆盖。各村(社区)各单位、企业结合前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利用横幅、微信群和宣传标牌,深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关键领域全覆盖。结合我乡实际情况,划分9安全生产监管关键领域分类制定排查整治措施,明确整治责任单位,由各责任单位负责查找本地区、本行业和本单位在责任落实、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按照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做到排查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四是隐患排查全覆盖。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组,分别道路交通、防汛、建筑工地、食品药品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及驻村领导为成员,分组细致排查,闭环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