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 » 详情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通过党组(扩大)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领导党员干部带头自主学等方式,就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的落地落实进行研讨学习。

经过研讨学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广元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重大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为未来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绘就了新蓝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特别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广元公积金服务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重点在推进新市民公积金建制、“智慧公积金”一网通办建设、公积金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着力打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团结友爱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