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会见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公司总裁石建波一行 » 详情
张骏会见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公司总裁石建波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9-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9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会见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公司总裁石建波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商洽了有关合作事宜。


张骏对广大客商关注朝天,选择来朝考察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表示欢迎。张骏向客商介绍了朝天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产业优势、旅游资源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认真谋划,精心做好前期规划,立足双方资源优势,积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早日达成投资协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石建波认为,朝天投资环境优越,资源禀赋丰富,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朝天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朝天的合作对接,到朝天考察、投资,共同推动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国章、李理、黄文、徐笑梅、柴松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