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清)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主持召开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庆林、张满德、杨治国、向荣华及常委会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区政协副主席母建容,区法院院长余义涛,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张开翅指出,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任职五年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中心依法履职,着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任期内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开翅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及其组成人员,一要讲政治、提认识,全面把握人大工作的目标方向。要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依法行使选举权,依法行使人事任免权。二要勤学习、强素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宪法、法律法规、人大制度学习和综合业务知识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审议能力,为高质量依法履职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树形象、作表率,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新目标,强化新举措,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珍惜荣誉,务实担当,树立人大常委会委员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繁荣和谐现代化新朝天贡献人大力量。

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