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张骏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9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深入朝天城区、羊木镇、朝天镇,对防汛减灾、地灾防治、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工贸企业等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朝天镇将军村崩塌点施工现场,张骏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通行恢复情况,实地查看了崩塌点抢险施工进度。他要求,要落实专人负责,严格实行监测通行,确保车辆、行人在保证安全和畅通的情况下通行。自然资源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施工单位要按图施工,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程序,高标准做好排危、整治和道路修复工作,力争早日恢复道路畅通,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同时要加强施工人员自身防护,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嘉陵江三滩堤防工程现场,张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他要求,要超前谋划部署,科学制定计划,抢抓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防范,汛期要加大检查频次,保障工程安全度汛。

在广元市天然气公司朝天分公司天然气配气站,张骏与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了燃气设备运行、各个环节安全保障工作开展及公司经营发展的汇报。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把消防工作责任制和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部位和个人,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切实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四川兴宇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市龙翔塑业有限公司、四川海象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张骏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年产值、销售模式、生产工艺、发展前景、运营管理等情况。张骏充分肯定各企业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取得更好成绩。他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拓宽发展思路,继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不断拓展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拓展产业链,将企业持续做大做强,为朝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和深化大排查大整治的成效,全面排查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关键设施,做到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整改落实,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领导庞子峻、黄文,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