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助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详情
李家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助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两项改革以来,李家镇始终围绕“生态立镇、文旅兴镇、农业强镇、康养活镇”的总体思路,努力将李家建设成“高品质森林康养会客厅、农旅文融合发展示范镇”。

抓组织领导,为乡村旅游增添动力。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把发展乡村旅游业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营造乡村旅游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强工作协调和业务指导,明确分工,提出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多措并举提高服务效能,在机构上增设李家镇康养旅游党委、康养旅游服务中心两个机构,在人员配备上明确7名专职人员,增强服务力度。

抓设施设备,为乡村旅游提供引擎。完善提升乡村旅游道路、停车场、标识系统、景观文创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动乡村旅游“厕所革命”,在游客游玩集中点建立旅游厕所,对农家乐、民宿客栈的厕所进行全面升级。培育核心旅游品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名宿、名菜、名品等系列品牌,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吸引力和竞争力。现已建成农家乐、乡村酒店、高端民宿200余家。

抓旅游产品,为乡村旅游注入灵魂。立足本土资源特色,打造一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色旅游项目。打造地龙坝民俗文创基地、做靓做精蓝莓园、高质量启动望远山景点开发建设、加快鸳鸯池国有林场前期策划,培育民俗传统舞狮等演艺。支持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破解资金、人才难题。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切实强化乡村旅游发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