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里: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 详情
董里: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董里在督导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时强调

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10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昭化区、朝天区、利州区、苍溪县、旺苍县,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董里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着力增强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治理效能,加速释放改革红利,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三天时间里,董里来到昭化镇,羊木镇,荣山镇高坑村,五龙镇三会村,云峰镇,高坡镇竹林村,黄猫垭镇高台村、龙狮村,三江镇等地,听取各地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食用菌、水产养殖、猕猴桃、肉牛羊养殖、茶叶、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

董里指出,经过全市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我市两项改革工作取得了拓展发展空间、激活县域经济、提升服务效能、巩固基层基础的初步成效。当前,要继续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更加坚定把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把两项改革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往更高水平推,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董里强调,两项改革让全市经济地理版图进一步重塑,要通过“后半篇”文章的深入推进,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持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要因地制宜分片科学规划空间、产业等布局,提升重点中心镇功能,发挥好引领作用。要提升发展质量,通过“公司+农户”等方式,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产业,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教育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乡镇、街道组织机关高效有效运转,提升治理能力,推动改革终端见效,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董里还看望慰问了中央国家机关、省级机关赴苍溪基地实践锻炼选调生。

昭化区、朝天区、利州区、苍溪县、旺苍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