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抗美援朝纪念日走心入心学党史 » 详情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抗美援朝纪念日走心入心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观历史

抗美援朝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举。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现固了新生的人民政权,使中国的国际威望空前提高,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抗美援朝纪念日到来之际,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通过观看电影《上甘岭》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我们的志愿军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在这场战役中,涌现了30多万名英雄功臣和近6000个功臣集体……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一切都来之不易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勇一边观看影片,一边感慨。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好好珍惜。那群青春少年已成耄耋之年,但依然是我们最敬重的战士!

学党史

抗美援朝纪念日到来之际,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各乡镇服务站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抗美援朝战争主题的电影《长津湖》,32人受邀观看。深入走访调研44人,并将“开放式党课”落到实处,老兵做“授课人”,大家上门听党课。在关心老兵身体状况、生活诉求及其他困难的同时,倾心倾听老兵故事,暖心暖意为老兵办实事。坚持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

展未来

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牺牲,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并转化为服务老兵、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源泉,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目前,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已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共计2097人次。后续将坚持继续学习、实践、落实,解决群众“急难愁办”的具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