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年东西部协作-朝天区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 详情
2021年东西部协作-朝天区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区委党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3日,2021年东西部协作-朝天区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朝天区委党校开班,全区50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黄文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企业技改创新、数字经济等,开展现实问题研讨,着力解决企业理论上困惑、精神上缺“钙”、政策不了解等实际问题。

此次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并集中党校师资、领导干部、高校师资等多种教学力量开展教学。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互动式、研讨式、实践式等多种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参培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不仅解决了企业管理人员理论匮乏的问题,也让大家对国家关于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