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举行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 详情
我区举行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黄丕成 乔攀祥)11月5日,我区举行了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求职者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杭州市滨江区和我市辖区内的21家企业参与招聘,为我区求职者提供了新能源开发、食品加工、家政服务等多个工种1604个就业岗位。在企业招聘信息服务窗口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群众介绍就业岗位、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



求职者袁位碧说:“我是朝天人,长期在家里照顾老人和孩子,不能外出,我刚刚看到有个裁缝店,工作比较合适,打算后面和他们联系,这个招聘会很好,希望长期能办下去。”

除了现场设点,此次招聘会还通过人力资源公司直播带岗、公共招聘网公告、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向求职者介绍招聘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并开通网上预约报名通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求职者送岗到家。

求职者任学林说:“我有意愿到广元,这个地方又近,食品招聘公司,我有意愿去看一下,我有意愿到那去做,这次非常感谢这次招聘会的人员,为我们提供了这一次就业的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牵头、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为防范疫情风险,活动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求职者须进行扫场所码、登记、测体温等流程,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当天,招聘现场共发放企业招聘岗位宣传单100余份,吸引50余人次到场咨询,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7人。

据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帮扶、援助服务,重点突出招聘活动后的一对一精准推岗、专车送,以及上岗后的追踪服务。定期电话回访,将“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培训”,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