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蚕药中心“三步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见效 » 详情
区蚕药中心“三步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11-10       来源:区蚕桑和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蚕药中心强化“学”“感”“践”三步走,立足工作职能,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蚕桑和中药材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一是双线并举学党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 “川观新闻等线上学习平台浏览新闻、学习理论、组队答题、观看红色影视等,不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同时,中心党组多举措开展线下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书香悦读、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促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研讨6次,在支部和联系村共讲党课4次。

二是双堂教育感党恩用好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课堂,全员发放4本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扩大会议形式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截至目前,党组中心组已组织7次党史专题学习。同时,用好中心组学习第二课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先后走进延安红色教育基地、水磨沟镇红坪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领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光辉历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艰辛、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接受党史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中接受革命文化熏陶,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三是双向服务践党意中心党组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方向,积极开展千名英才蚕桑产业技术服务团服务基层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来,针对农村技术缺乏的实际情况,先后邀请蚕研所专家在我区开展了桑树冬管现场技术培训会和春栽桑现场技术培训会,同时,定期安排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今年蚕茧生产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全区前三季度已完成养蚕17500张,产茧13650,平均价格45/公斤,最高价达到47/公斤,比去年提升10-12/公斤,带动蚕农直接增收310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种桑养蚕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