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严守“三字诀”筑牢冬季安全生产 » 详情
曾家镇:严守“三字诀”筑牢冬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组织。“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组织镇属部门、村(社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调整充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属地、单位、站所、个人“四方”职责,坚持从细微出发、从盲点着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冬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

严排查。坚持不漏点、不漏线、不漏面“三不漏”排查原则,组建囊括派出所、市场监管所、镇相关责任站所的8人排查专班,对镇域内农家乐、烟花爆竹经销店、旅游景点、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大排查6次,重点对农用三轮车载客、农户私拉乱接电线、取暖不规范等隐患区域开展排查30余户、20余辆车,摸排留守儿童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温暖过冬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跟踪监督,立查立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实宣传。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五进”活动,通过在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助力“小手拉大手”,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广播喇叭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冬季生产、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截至目前,举办安全知识讲座600余人次、张贴标语横幅20余条、广播宣传100余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