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切实推动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 详情
切实推动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提高思想认识 以理论指导实践

切实推动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11月25日,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培训会召开。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建林以《做深做实镇村改革“后半篇”文章》为题作专题培训。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胡建林全面准确把握省委意图,沿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乡村发展治理的总体思路,立足乡村振兴和治蜀兴川全局,从两项改革“前半篇”文章的总体情况、两项改革“前后半篇”的异同、两项改革“后半篇”的规律遵循、统筹县域内片区规划编制和“后半篇”文章、两项改革“后半篇”的重点任务、以“五个一批”为抓手做好“后半篇”文章6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内容翔实,精准实用。专题培训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也有实践操作的方法路径和丰富的案例参考,对我市全面学习 领会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 文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

蔡邦银强调,全市上下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专题培训会的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的重大安排、主要任务、政策举措和实施 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相关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乡村优化资源配置力量,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为推进全市乡村高质量发展下好先手棋。要突出重点抓工作,继续加强基础研究调查,充分征求各方意见,高质量完成片区划分工作。要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高效衔接起来,推动“后半篇”文章工作走深走实、质效并举。要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积极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力争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