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详情
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08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精神,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和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交易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大家通过开展法制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及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刻剖析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每个人都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坚决守住清廉底线,决不触碰“高压线”,廉洁从业,远离贪腐,做到警钟长鸣。

  强化监督机制,严格问责。根据党风廉政建设“三张清单”,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在交易服务中一定要严格按流程操作,坚持原则,从源头杜绝一切腐败行为,确保每个交易环节都能做到“规范、高效、公正、廉洁”。

  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规范各股室人员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签订廉洁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以法律法规为准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交易工作,着力推动交易中心工作廉洁有序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