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子镇“多举措”做好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 » 详情
中子镇“多举措”做好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中子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我镇多措并举做细危改工作,确保危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人居环境水平明显提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及时成立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工作,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安排了危房改造工作,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人人承担。

  二是全面摸底排查,精准锁定对象。对全镇所有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排查,在此基础上重点盯住土房、烂房和无房户,逐一筛选,逐一摸排,锁定对象。

  三是注重工程质量,强化监督检查。为确保危改工作能按时按质完成,由镇村建所、监理单位、村两委组成质量督导小组,对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全程进行跟踪监督检查,严把质量关,建成放心工程,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四是注重痕迹规范,加强全程工作管理。严格执行“一户一档”的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管理制度,将改造前、中、后的照片存档,建成后及时组织验收并拨付补助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