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局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扎实开展 » 详情
商务局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区商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号召全党要学好“四史”。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学习“四史”提供了最好的理论指导。商务局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四史”学习取得成效。

增进“四史”宣传教育下硬功。局党组会多次专题研究“四史”学习教育安排,明确“理论学习下硬功、出实效”的要求。重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广泛深入企业宣讲“四史”,强调对历史经验的借鉴和运用,善于从中获取智慧、认识规律、把握方向,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丰富“四史”宣传教育下真功。局党组着力推动党员干部把学“四史”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围绕“八个结合”画好“施工图”、打好“组合拳”,“四史”内容各有特点、均有侧重,学习每一部历史都有其特殊意义。突出战斗堡垒作用,深度融入机关支部的学习教育,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途径,推动党员读史学史讲史用史。树立互联网思维,掌握新媒体语言,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传播平台,以立体式、互动式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促进“四史”宣传教育下实功。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四史”,通过总结和学习历史经验,不断从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积淀的精华中吸取智慧力量。将“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在新时代创造出更伟大的奇迹,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