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蚕药中心“三效三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详情
区蚕药中心“三效三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区蚕桑和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秉持思想联系理论,理论运用实际的原则,以“三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三度”进一步推动蚕桑和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求高效,提升思想厚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同步学理论、强思想,深入学习党史,高度总结概括,真正做到了人人有计划、处处可以学。党组中心组组织了7次党史专题学习,6次专题研讨交流会,真正做到了人人有心得、个个有体会。

上求长效,提升教育广度中心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延安、水磨沟镇红坪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基地,实地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同时,党组成员多次沉下去与群众建立联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利用宣讲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历史。

上求实效,提升实事力度我中心在开门问计的基础上,认领了蚕茧生产增产增收项目、川产道地药材半夏实验基地等7件可操作性强、体现民情、反映民意的实事,目前7件实事均已办结完毕。真正做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的政治热情和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