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助推“春雷行动2022” » 详情
朝天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助推“春雷行动2022”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朝天区市场监管局聚焦食品安全市场热点难点问题,根据全市《“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方案》坚持“问需于民”“还检于民”,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1月10日,朝天区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现场抽检活动。

在活动中,执法人员随机抽取消费者点检抽检产品、抽检场所,随后根据消费者点检的产品会同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曾家中学、曾家农贸市场、中子场镇、朝天场镇、羊木场镇的15家食品经营单位的部分食品进行抽样送检。本次抽样涉及大米、豆芽、卤菜、散装白酒、淀粉制品等 8个种类,20个批次食品产品,共抽取检测样品20份。所抽样品全部现场封样由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进行检验。

接下来,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抽检结果,结合“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及时核查处置不合格产品并向社会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