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 详情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区红十字会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3日,区红十字会携手杭州市滨江区走进大滩镇开展了滨江—朝天“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滩镇坪台村、柏杨村集中慰问了26户困难群众,入户走访了2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 、菜籽油、春联等物资,此外,慰问组还为困难群众何秀富、赵登均送去了物资与5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所想、所求、所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大滩镇是滨江—朝天“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慰问组还将陆续深入各乡镇,对全区“三献”人员及500余户困难群众开展慰问,将两万余元慰问资金和价值25万元的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关怀和滨江人民的深情厚谊。

区领导戴灿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