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走好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 详情
余飞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走好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余飞宇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走好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

本网讯(王杰)1月19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走好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乔大鸿、马丽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关于朝天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评价意见。

余飞宇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坚持高位推动、组织准备精心,坚持突出特色、学习入脑入心,坚持创新载体、宣讲深入人心,坚持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尽心,坚持学用结合、为民办事用心,各级党组织对标落实、有力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学习,整个学习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有序开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能力,增强了理论素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干事激情,提升了工作本领。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解决,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余飞宇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免疫力,深入开展家风立德建设,巩固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完善落实“四史”教育常态化机制,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要弘扬红色文化,持续在赓续精神力量上下功夫,保护利用好红色历史资源,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等精神。要树牢宗旨意识,持续在厚植为民情怀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红色周末”等志愿服务活动,统筹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关爱和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扎实做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在深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区四大班子党员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在主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