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 详情
朝天区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朝天区“春雷行动2022”各项执法子行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1月18日,朝天区组织召开了“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2”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梳理了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向。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2022”启动以来,朝天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行动主题,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力整治了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了民生民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对照工作要求,定期研究工作推进情况,打通难点堵点,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行动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区级各部门要从六项执法行动入手,再聚焦、再细化本部门实施方案,要以执法为主线,以规范为目的,统筹推进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在加大市场监管治理方面持续发力,在守护民生安全、打击假冒伪劣、保护未成年人、维护公平竞争秩序等方面细化举措。强化合理部署、协作配合,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让社会各界看到市场监管执法打假的决心,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维护民生福祉,促进经济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