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杭州滨江·广元朝天“云上送岗位新春来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 详情
2022年杭州滨江·广元朝天“云上送岗位新春来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劳务协作,近日,2022年杭州滨江·广元朝天“云上送岗位 新春来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广元市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成功举办。

此次网络招聘会由杭州高新区(滨江)、广元朝天区两地人社部门主办,两地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广元工立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元市朝天区驻杭州滨江劳务协作工作站、出发吧红人星球(杭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网络招聘会上,各企业嘉宾通过直播的方式详细介绍企业概况、主要产品、目前招聘需求以及提供的福利待遇等。求职人员通过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广元手机台、大话利州论坛、大话利州微信公众号、幸福广元视频号、广元公共招聘网等平台观看现场直播。直播期间,求职者在互动留言区现场提问,企业招工负责人现场解答,求职者可随时查看用人单位联系方式,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

网络招聘会上,共有来自滨江区的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招聘企业的人资负责人参加直播间视频连线,13家滨江区招聘企业发布招聘需求清单,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6人。截至发稿日直播累计观看量逾3万人次,深受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的好评。

“我们希望借助‘互联网+’的作用,通过网络招聘会的形式,既可以为企业提供招工平台,又可以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契机,让双方‘不见面’就可以完成整个招聘流程,实现优质企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基础求职信息交互共享,互利共赢,从而促进全社会经济生产大发展。”朝天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