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扎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详情
区统计局扎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4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区统计局党组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原因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臻,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孙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局党组精心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做好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区委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金代表局党组班子严格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效果。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组组长孙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班子对召开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各项筹备很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很实在,并建议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抗牢“两个责任”,在强化担当上做好表率,在凝心聚力上促进提升。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统计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政治建设的再加强,是对开启新征程的再鼓劲,下步局党组班子一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突出“三重点”提升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朝天统计绚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