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聚焦民生热点 整治虚假宣传乱象 » 详情
区市场监管局:聚焦民生热点 整治虚假宣传乱象
发布时间: 2022-01-2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朝天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2”虚假宣传专项执法行动,全力整治房地产行业虚假宣传乱象。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和销售人员进行了《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要求房地产企业加强员工法律法规培训,指导企业规范市场销售行为,认真落实房源价格及相关信息公示,坚决杜绝虚假、误导宣传。指导辖区广告经营者建立健全广告承接登记、发布审核、档案管理等制度。针对房地产企业发布的传单、路牌、流动广告等广告内容,重点检查房地产项目是否存在位置标识不准确清楚、含有升值、投资回报承诺或变相融资等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对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捏造散布房价上涨信息和虚假房源、虚假广告、虚假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全面摸排登记在册房地产经营企业12家,对其中正在销售商品房的4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未发现虚假宣传现象。

下一步朝天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局所联动、所队联动等措施,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朝天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