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子镇开行首班春风送岗专车 » 详情
中子镇开行首班春风送岗专车
发布时间: 2022-02-18       来源:中子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是从外地回来过年的,本来打算下个月出门打工,这周通知有专车接送去广元找活路,要是有合适的工作,我就不用去外地了,周末还能回家照看父母,非常感谢政府”。来自中子镇黎明村2组的小伙文帮瑞如是说。

2月18日上午,中子镇如期开行首班春风送岗专车,“点对点、一站式”将求职群众送至市内大型正规企业。本次活动由中子镇政府联合中子劳务专合社共同筹办,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控制规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求职者严格进行体温监测、“四川健康码”查验和身份登记工作,随后60余名求职者搭乘三列已进行消毒的送岗专车前往广元经开区相关企业。

据悉,去年以来中子镇积极推进落实劳务专业合作社全域试点工作,目前已建立16个劳务专业合作分社,组建180余个劳务工作队,本次参加活动的求职者均由劳务专合社摸排上报。现阶段,中子镇在大力抓农民工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挥劳务专合社的补充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劳务对接输送、返岗复工复产以及自主创业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引导辖区内劳动力全面就业返岗,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