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部长通道:传递权威声音 回应社会关切 » 详情
两会部长通道:传递权威声音 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时间: 2022-03-09       来源:央视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今天(3月8日)开启,来自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水利部的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介绍,2021年,全社会研发投入达到2.79万亿元,同比增长14.2%,研发投入强度达到2.44%。我国国家创新指数全球排名从2012年的第34位达到了去年的第12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表示,我国制造业总量已经12年位列全球首位,制造业的31个大类、工业的207个中类和666个小类都是齐全的,这为我国工业经济和整个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水利部部长李国英介绍,河湖长制实施以来,在省市县乡四级设立了河湖长30万名,基本上我们每一条河流、每一个湖泊都有人管、有人护。

此外,三位部长还就企业创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洪涝灾害防御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