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张骏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区领导仲满成、冯大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杭加年产30万吨石灰项目、年产6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板材暨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荣乐村道路建设等项目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参会部门和乡镇意见后,张骏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规划即法”的理念,强化规划引领,严格执行规划确定的建设标准、内容等,以实际行动维护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严肃性。要紧盯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效率意识,按照既定工程建设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土地、资源、环评能耗、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特别是土地、环评等手续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执行,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及早介入,提高项目规划编制效率。区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建立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多对接、多分析、多核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把规划编制工作做细做实,为朝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级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