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第一站宣传活动 » 详情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第一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6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践行“复议为民”宗旨,切实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近日,区司法局深入朝天镇街头巷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行政复议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在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发放行政复议宣传单,在各类宣传栏上张贴行政复议宣传标语,在时代广场开展咨询释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行政复议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行政复议制度的知晓度,切实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在全区持续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行政复议制度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